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北蔡展示美德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 2016-04-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4月23日,北蔡镇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成长加油站”美德教育成果展示表彰大会,在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600余名北蔡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2015年度北蔡镇“优秀家风家训”获表彰。

  此次活动由北蔡镇团委、镇青年联谊会联合主办。北蔡镇党委书记吴海代表党委、政府向北蔡青年发出号召,希望青年们在团建中突出区域化,强化资源统筹;突出信息化,提升有效联系;突出专业化,彰显品牌项目,以青春智慧和力量推动北蔡各项事业再创新佳绩。镇党委副书记金虹表示,希望通过“优秀家风家训”表彰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教育的正能量浸润到更多的社区青年家庭中。活动中,团区委副书记苏国林则鼓励北蔡团员青年要用青春探索出一条能让北蔡青年有所作为的新路径,打造出一张北蔡共青团团建的响亮名片,编织成一张无缝隙的北蔡青年服务网。

  此次活动,由北蔡青联理事会班子担任评委团,来自北蔡辖区的青少年家庭通过“自古英雄出少年”节目评比的形式,展现了过去一年在“成长加油站”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中的成果和收获,他们通过亲子表演、诗歌、民乐和民族舞等形式,来传达“成长加油站”所构建的幸福和谐的家庭理念,为引导社区青少年及其家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作出了表率。这些“成长加油站”受益家庭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引领北蔡镇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