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中医大学生进社区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4-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一批来自上海中医大的大学生来到了泥城镇云绣苑,穿着白大褂的的大学生“准医师”为社区居民问诊把脉,现场推拿理疗,这是云绣苑居委携手中医大开展的中医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社区里反响强烈。

  前来咨询看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来向大学生求助的大多是患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他们耐心地听着准医师的诊断,时不时将自己的疑惑和想法表达出来,大学生耐心细致而且专业的回答让老人十分满意。为更好地服务居民,中医大的学生不仅带来了精湛的中医把脉技术,还带来了治疗仪器,为居民们缓解和治疗颈椎、腰椎、肩周炎等不适。

  本次活动旨在向居民传授中医养生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开展前,居委在小区内张贴义诊活动通知,并将坐诊点安排在了居委会办公室内。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