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东交警支队本部及交警车驾管理(金桥)窗口搬迁
发布时间: 2016-12-1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办理驾驶证换证、驾驶证审验、申领临时号牌等业务的市民请注意,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交警支队本部及浦东交警支队车驾管理(金桥)窗口,将由杨高中路1500号现址整体搬迁至康桥路1600号。

  (金桥)窗口将于本月22日起停止对外办公服务;(康桥)窗口于本月26日起启用。其间,需要办理车驾管理业务的,可前往浦东交警车驾管理(惠南)窗口(拱极东路3131号),也可到本市其他交警支队下属车管窗口办理。

  因搬迁,浦东远程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将在本月24日12:00起停止核发,浦东地区7家车辆安检机构因此暂停对外办理车辆安全技术检验业务,包括上海浦东川强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机动车检测维修中心有限公司、上海长江东新汽车检测维修有限公司、上海永达机动车安全检测中心检测站、上海悦安汽车检测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泽顺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盈江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本月26日起,上述7家机构恢复办理。

  浦东交警支队本部将于本月17日起逐步搬迁至康桥路1600号新址。本月26日起,所涉交警部门工作和业务一并在新址投入运作。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