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向闵行援鄂医疗队学习的倡议书

全区共产党员、志愿者,全体职工、团员青年、妇女:

除夕夜一声令下,闵行区第一批医疗队火速集结出征,先后3批次6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他们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最美逆行诠释了闵行白衣天使甘于奉献、积极作为的责任担当;用家国情怀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闵行人民的骄傲!

为此,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发出倡议,倡导全区共产党员、志愿者,全体职工、团员青年、妇女向闵行援鄂医疗队学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

一是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站位。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履职,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二是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主动协助企业克服困难,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确保民生经济稳定有序。

三是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视疫情为命令,将防控当责任,把岗位作战位,在各自岗位上为战胜疫情、发展经济贡献力量。

四是学习他们科学施策、精准施治的专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以专业精神和专业水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五是学习他们知重负重、连续奋战的过硬作风。坚定信念、咬紧牙关,保持战时状态,发扬战时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社会稳定,推进经济发展。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全区共产党员、志愿者,全体职工、团员青年、妇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全市和区委区政府要求,在见贤思齐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比学先进中激发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以高昂的斗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为闵行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闵行区委组织部

                                              闵行区文明办

                                              闵行区总工会

                                           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

                                            闵行区妇女联合会

                                             2020420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