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莘庄镇:严抓商品质量 “小菜场”彰显 “大民生”

发布时间: 2018-12-14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菜市场,是城市生活最真实的模样,烟火气中洋溢着最朴实的幸福。无论你扮演着什么角色,走进这里,唯有柴米油盐、岁月静好。然而,几乎很少有年轻人爱逛菜市场。皮鞋进去、雨靴出来闷热难耐、臭气刺鼻这些“标签”令许多人望而却步。

改建后的莘城菜市场完全颠覆人们以往对它的认知!刚进门就被一款与众不同子的电子称吸引住了,它不仅拥有双显示屏,操作起来简单,而且电子称装有目前智能化菜市场最先进的收银管理系统——康铭泰克管理系统。

不但市场经营方可以在后台进行价格统一管控,摊主们也可以根据早中晚售卖时间及时调整价格,将优惠给到居民。同时智能系统的精准化调控还解决了传统市场难以解决的缺斤少两和明码标价问题,这无疑对“不会讨价还价”的年轻一代、中产阶层更为亲和。

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电子价签,只要用手机轻松扫一扫商品上黏贴着的标签或者商品柜台上的电子价签二维码,商品的产地、供应商、生产时间等信息都会一目了然的呈现在你的手机上,有没有种可靠有保障的感觉!“农改超”后的莘城菜市场不但智能大升级,市场的整体布局也给人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环境干净整洁,灯光明亮,而且整个市场业态分类清晰,蔬菜、水果、粮油、肉类、水产、调料、干货、豆制品,划行归市,想要的货品一目了然。每位市场的服务人员把自己的摊位打理得干干净净,面对顾客咨询都有问必答。莘城菜市场把居民的真实需求和先进的科技手段相结合,严抓商品安全质量,创建放心菜市场,严控商品价格,为居民带去更多实惠,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小菜场”彰显了“大民生”。(图文来源:莘庄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