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虹桥镇开展网吧经营场所自检预查

发布时间: 2018-7-26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严格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测评标准,虹桥镇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立即组织巡查员以及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联络点的联络员分别对全镇辖区的网吧经营场所(包括已关闭的网吧经营场所)进行自检预查。

    巡查员们对各网吧经营场所是否亮证经营,是否有对未成年人开放经营以及结合炎热夏季,火灾事故易于发生的特点对场内的禁烟情况、消防安全等相关内容做重点检查,并要求各网吧经营场所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的自检自查,确保场所内应急照明和消防器材等设备完好,认真填写日常安全巡查台账。检查中巡查员还发现位于虹井路288403A区乐虹坊商场四楼的原上海今典世纪电影院有限公司闵行第一分公司所经营的影院含有网吧经营项目,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此网吧经营正在申报办证中,其他各网吧经营场所暂未发现有违规违法经营现象。

    此次自检预查进一步掌握了全镇辖区网吧经营现状,抓住前端,防止回潮,消除了夏季消防安全隐患,规范了虹桥镇文化市场网吧经营秩序,助力创全工作的开展。(图文来源:虹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