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七宝镇:整治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 2018-7-12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规范七宝老街的户外广告设置,着力营造七宝整洁靓丽的环境,消除户外广告牌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古镇整体形象和文化品味,进一步渲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氛围,201873-75日,由七宝古镇管委办牵头,网格化七宝片区、市场化管理公司等相关部门配合对古镇区域三八路、南西塘滩、浴堂街等周边沿街商铺违规的店招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活动以微网格工作站为核心,通过前期重抓宣传引导、整治过程文明规范、后续长效管理等举措,使整治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争取店铺、市民的理解配合。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中队2人,市场化公司10人,古镇公司5人,拆除沿街商铺违规店招,三八路共18家、南西塘滩共33家、浴堂街共26家。对于拒绝配合的商家,通过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法律知识、相关户外广告政策的讲解,取得了商户的理解。在整治过程中,七宝老街微网格协助后勤保障工作,同时,积极疏通车辆,维持交通秩序。(图文来源:七宝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