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新虹街道:深入调研农贸市场 持续推进“创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7-4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近日,新虹街道办副主任盛才国带队,就2018年“创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的进行情况进行调研,新虹资产公司总经理、农贸市场部经理、爱博市场场长、天山西路市场场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山西路市场、爱博市场,实地查看了解农贸市场内部的卫生状况、管理情况、经营秩序和农产品价格等。盛才国同农贸市场负责人和部分经营商户、市场百姓进行亲切交流,细了解菜市场蔬菜、肉类、熟食、副食品等农产品的质量、价格、进货渠道和供需等市场常态管理情况。

盛才国指出,根据“创全”的工作要点,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作为“创全”必检点位的农贸市场现经营环境、卫生状况、市场秩序、管理模式都相对较好。在基于对“创全”工作肯定的同时,从与经营商户和市民的交谈中了解到市场内还是存在需不断完善的问题,如:天山西路市场人气流量不足,导致经营商户可持续经营困难;天山西路市场内网络较差,对于线上线下市民订购或支付方式产生阻碍;市场内布局划分不明显等,他强调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要多方面、多元化改善,切实处理好市场的运营成本、食品安全、流通秩序等各类矛盾问题,真正把市场作为民生工程来抓,更好地服务群众,牢牢把握市场公益性与赢利性的平衡点,不断规范标准化市场来推动经营户的自律,进一步融合传统管理手段和现代经营模式,实现市场的标准化监管。(图文来源:新虹街道)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