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虹桥镇召开市民巡访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3-12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37日,虹桥镇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巡访团工作会议。会议由镇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陶艳辉主持,17名镇市民巡访员参加。

    会上,陶艳辉主任首先感谢各位巡访员在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年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接着,就2018-2020年虹桥镇“ 创全”三年计划及全覆盖点位向巡访员们作了说明,并对巡访员工作打算作了具体安排。今年,全镇将对全覆盖点位开展每月一主题专项整治,借助巡访员的监督力量,做到精准对标,提质增效,发挥社会治理生力军作用。此外,巡访团将召开每季度例会、每月组长会议,加强交流沟通,紧跟全区创全工作步伐,多途径获取经验,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市民巡访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巡访团团长张长发向巡访员们转达了前阶段区巡访员会议精神,并希望巡访员们鼓足干劲,吃透标准,加强沟通交流与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巡访员代表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巡访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延续2017年“创全”冲刺阶段的精神,发挥“啄木鸟”的作用,传递文明正能量。

    最后,陶主任希望市民巡访团再接再厉,积极配合文明办做好整改和落实情况的督查工作,做到有重点、全覆盖,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秉承优秀精神,为虹桥镇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图文来源:虹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