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七宝镇:开展非机动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8-2-5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2018131日下午,七宝镇吴宝路三委联合城管中队及社区应急处置分队冒着严寒在欣源公寓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楼道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乱充电问题。

  

  在欣源公寓小区,经常有部分业将电动车随意停放在楼道间消防生命通道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另一方给邻居出行带来不便。关于楼道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乱充电,其实居委一直在宣传,但还有部分业主依旧我行我素,不听劝阻。为了一点点便利,就对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为彻底杜绝小区楼道乱停乱放现象,吴宝路三委联合城管中队及社区应急处置分队冒着严寒在欣源公寓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在行动之前,居委提前在每个单元楼道间内、小区出入口醒目处张贴了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与公告,希望引起业主的高度重视。但在这次的清理行动中,还是有许多业主抱有侥幸心理,依旧把非机动车停放在楼道里,两个小时的清理过程中,从楼道内共清理出几十辆非机动车辆。

此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有效的改善了楼道乱停放非机动车现象以及“飞线充电”现象,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图文来源:七宝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