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莘庄工业区:清理违章停车 规范停车秩序

  发布时间: 2018-1-24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莘庄工业区整体市容环境面貌,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优化道路运输经营环境,保护合法经营者的权益,2018118日下午由园区平安办牵头、网格中心、金都派出所、交警四大队、执法中队、市场公司、机动执法队等部门共出动7车次共计30余人对园区内的“非法客运车”“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采取突击围堵方式对鑫都路鑫峰苑门口、银都路轻轨车站这两个“黑车”集中点进行整治。对银都路地铁站违章违规停车的贴单处罚并劝阻其驶离,对鑫峰苑门口疑似“黑车”的进行教育并暂扣两证,共驱赶违章停车8辆,查处非法营运车1辆。整治行动还对瓶安路、新源路、鑫都路、颛兴路、申南路等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严重的道路沿线进行排查整治,共收缴各类共享单车30多辆。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黑车”现象得到遏制,有效的净化了市容和交通秩序。接下来,工业区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园区平安办也将开展“拒绝黑车”宣传活动,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悬挂横幅。提醒广大市民要从思想根源上明白“黑车”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从源头上杜绝“黑车”,提升园区文明风气、规范园区道路秩序。(图文来源:莘庄工业区)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