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区交通委积极回应市民诉求 帮助群众解决出行问题

  发布时间: 2018-1-18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区交通委着力通过开展大调研,破解闵行交通短板,致力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改善闵行交通的要求,为闵行加快建成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提供有力保障。112日,在区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过程中,获悉塘泾北苑小区门口未设公交车站,附近群众出行不便。区交通委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跨前一步,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115日,由闵行区交通委副主任朱翀远带队,与闵行区交通运输管理所、闵行区交通委交通执法大队、公交运营企业(上海闵行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赴吴泾镇实地踏勘塘泾北苑小区并就具体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共同研究塘泾北苑小区公交配套问题。吴泾镇副镇长余剑秋、吴泾镇网格中心及相关村居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副主任在详细听取了群众提出的诉求后,表示:群众出行关切民生,区交通委应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一是根据“安全、便捷、绿色、优化”的原则,在道路条件符合公交车辆通行基本安全条件的前提下,及时优化相关公交线路,服务塘泾北苑及邻近的塘泾南苑小区。二是请区运管所和闵客运公司加强与吴泾镇对接,落实好站点具体位置等细节问题,使公共交通服务能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图文来源:区交通委)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