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马桥镇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社会面防控暨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4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维护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强化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提升城市文明水平,马桥镇于1228日组织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社会面防控暨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建主持,各居村书记及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刘钧传达了区综治办《关于闵行区平安志愿者参与2018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强调此项工作要以各居村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居村委治保主任为主要负责人,各居村要加强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好宣传发动和集中排查工作,要加强与社区民警的联动,特别在1231日、214日、215日、219日、32日等五个重点时段加强巡查。

  张建书记对此项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一是各村居委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二是在五个重要时段要做好巡查及安保,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三是平安志愿者不但要在五个重点时段内做好守护、巡查、劝阻工作,还要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五是做好集中燃放点的相关工作。

  会议明确了各居村委的工作职责要求,为马桥镇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文档来源:马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