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马桥镇举办“浓浓书香情 悦读中国梦”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2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说明: F:\1邮箱新闻\17年12月\马桥创全信息12.14\12.14\浓浓书香情.jpg

  浓浓书香情 悦读中国梦——暨夏朵园商业从业人员联合工会第二次读书会近日在夏朵小区进行。来自夏朵商圈的“二非一无”工会会员欢聚一堂,人气暴棚,墙上的“悦读中国梦”标题格外醒目,大家集中畅谈读书体会,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读书氛围。

  马桥镇总工会主席徐小燕也饶有兴趣地来到了读书会现场,当她看到现场有那么多会员热爱读书,心情格外激动,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中国梦。夏朵小区的业委会陈主任,是一个有着45年党龄的退休干部,他满怀激情地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的体会,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不忘初心,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小区业主一起,把小区建设成美好家园;刘亚青是个心理学硕士,负责学堂学生放学晚托班的学习辅导,她表示非常乐意投身培养下一代工作;马桥本地人周师傅,非常感慨马桥悠久的历史,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中的肺腑之言,表示在读书会这个平台,可以认识更多朋友,了解更多马桥党委政府信息,融入马桥的发展,丰富自己的精神食粮,优雅地在马桥生活。

  读书会接近尾声,夏朵商圈工会主席杨彩芳说:“我心里有二个家,一个是家庭、一个是工会。担任工会主席一年来,通过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尊重,今天参加读书会和大家一样的,要努力搞好工作。” 镇总工会主席徐小燕说:“工会组织开展读书会也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爱马桥、爱学习、爱岗位、爱创新、爱生活’主题教育活动,从而体现‘中国梦 劳动美’这一价值观和时代主题,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从而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职工队伍,使广大职工共享读书学习的情趣与快乐,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和文化品位,将自己打造成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职工。”

  读书会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马桥镇总工会通过开展“读书会”、“座谈会”等各类活式,增强工会凝聚力、向心力,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可以信赖的“娘家人”!(图文来源:马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