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颛桥镇:激发居民自治热情 推动辖区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2-20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说明: F:\1邮箱新闻\17年12月\颛桥创全信息12.13\颛桥镇樱缘支部激发居民自治热情 推动辖区文化建设\颛桥镇樱缘支部激发居民自治热情 推动辖区文化建设.jpg

  根据2016年制定《樱园文化发展的设想》,在成功举办2016樱缘社区首届“樱花文化节”“嘉年华”等活动的基础上,举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凸显时尚、居民追捧的《第二届樱园嘉年华》。近日,闵行区颛桥镇樱缘居民区党支部邀请樱园业委会、樱园义工队、樱园文化专家组、小区物业一同参与小区议事会“樱花缘议事坊”一同讨论嘉年华方案。

  经过大家的讨论,准备成立嘉年华组委会下设各活动项目组,项目组的负责人都以小区文化活动积极参与者、热心人事、业内专家等为主。居委、物业做好后勤和保障工作。本次活动筹备组决心以《我爱我家——快乐家园》为主题,通过文化体育活动的融合、多元文化的交融,彰显居民“自我参与、自我创艺、自我健身、自我展示”的樱园的新习俗。使“嘉年华”系列活动成为邻里和谐、共享幸福家园的纽带,不断提升居民对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营造社区居民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了“共谋共建”。(图文来源:颛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