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颛桥镇楼道堆物扰邻里 齐抓共管同整治

  发布时间: 2017-11-17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说明: F:\1邮箱新闻\17年11月\颛桥镇创全信息+经验类文章\颛桥镇创全信息11.13\楼道堆物扰邻里 齐抓共管同整治\楼道堆物扰邻里 齐抓共管同整治2.jpg

  小区居民楼内的堆物现象不仅侵占业主公共空间,而且容易滋生蚊蝇,更带有安全隐患,惹得周边居民叫苦不迭,居委物业多次上门劝阻收效甚微。近日,闵行区颛桥城管中队联合田园派出所、居委、物业有关人员,对兴银花园和贵峰苑小区的2处楼道堆物进行了综合整治。

  在清扫楼道的过程中,部分当事居民为了蝇头小利,无视公共安全,较不配合,城管队员主动上前,配合居委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宣传,耐心劝导开解,顺利完成了整治任务。

  通过此次小区整治活动,颛桥中队充分发挥了城管执法在社区共建中的专业优势,也使城管执法工作有效融入社区,形成内外结合、多元共治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了住宅小区综合管理水平。中队还将继续健全和完善“城管进社区”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图文来源:颛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