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浦江镇凝聚党心民心 加强共建互动 探索党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9-19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加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9月12日上午,闵行区浦江镇水务站党支部来到瑞和华苑居委,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就2017年下半年度的党建联建工作做交流沟通。浦江镇瑞和华苑居民区党支部书记蔡惠、副书记王惠澄、水务站党支部副书记丁文浩、瑞和华苑居委副主任唐建丽、水务站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居委书记蔡惠首先向水务站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当天的会议制定出长期的、实效的共建项目,确保党建联建活动长效、有序开展。

  会上,水务站和瑞和华苑就如何加强党建联建工作交流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党课学习、志愿服务、组织生活、美丽家园建设、防台防汛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水务站下一步还将在社区结对帮扶、服务居民上提供有效资源,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努力在党建联建上探索新模式,一如既往的参与和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实现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标,有效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内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在居委书记蔡惠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瑞和华苑社区建设工作。初步了解了居委的整体情况,看到了在“创全”的大环境下,在居民区党支部的带领下,社区整体环境优美整洁,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居民便利、生活环境宜居。

  通过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党建共建工作要常抓不懈,在既有的工作基础上细化各个共建项目,共建形式多元化,双方互相借势借力,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图文来源:浦江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