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开展诚信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9-18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二字,是做人的前提,人生的基础,城市文明的创建也离不开诚信环境的建设。目前,闵行区正逐步建立诚信“红黑名单”,褒扬诚信,惩戒失信,镇科信办积极对接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以及各村居委,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近日,闵行区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及时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诚信宣传培训会,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诚信“红黑名单”;“红黑名单”会给个人或者企业带来什么便利以及限制;如何查询征信记录和信用报告;哪些行为会纳入个人不良征信记录;如何维护信用等等。各个村居委也紧跟其上,将诚信“红黑名单”通过各小区的微信公众号普及到广大居民同志。让大家及时规避不良征信记录的风险。督促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都从细微点滴中做起,不因为马虎大意而失掉信用之分。

  让诚信之风刮过大街小巷,以诚信宣传为基,不断加强诚信建设,让大家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打造诚信之城。(图文来源:吴泾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