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吴泾镇开展创建“美丽家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7-26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2017年7月19日,闵行区吴泾镇永南居委邀请小区物业负责人、环卫工人共聚一堂召开协调会议,共同探讨创建“美丽家园”话题。

  虽然天气酷热难当,但与会人员都准时出席。会上,居委书记还兆华对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工人,表示深深的谢意,他们是社区的“美容师”,为建设“美丽家园”无私奉贤,挥洒辛勤的汗水。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成就了现在小区的干净和整洁。

  随后,大家就目前在创建“美丽家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共同讨论协商解决。针对小区内发生的相对较为突出的问题,例如乱停车、乱设摊、破坏公共绿地等一些和居民利益最息息相关的问题。物业相关人员表示会加强保安巡逻,对一些小区内出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阻,认真把好社区治安这一道关,给居民们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们也表示会继续奋战在第一线,不畏酷暑,在“创全”冲刺阶段卯足干劲,为创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之后,居委为与会人员分发了防暑降温物品,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借此会议的机会为这些战斗在一线的最可爱的人送去一丝丝清凉,感谢他们平时的默默付出。

  “创全”已进入冲刺迎检阶段,已到最关键的时刻,大家都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砥砺奋进。(图文来源:吴泾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