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吴泾镇大手牵小手 共绘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 2017-07-25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近日,闵行区吴泾镇“大手牵小手•共绘美丽乡村”主题墙绘活动在和平村火热开展,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吴泾镇的小学生们,澳门大学曹光彪书院和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的大学生们,以及和平村的村民和志愿者们。本次活动由吴泾镇教委办与和平村村委会牵头,拾星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协助,热心的村民贡献出了一整面墙,让大家来创作美妙的画作,传播和平村美丽的精神风貌,为共建“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

  活动开始,拾星者社工开场欢迎到场的嘉宾,接着由和平村奚书记做了精彩的致辞,随着奚书记敲响一声铜锣,预示着墙绘活动的正式开始。奚书记首先拿起画笔为墙画添起了色彩,紧接着大小朋友、志愿者和本村村民在艺术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动手。尽管天气特别炎热,但大家都积极地投入到墙绘当中,就像当时的气温一样——热情似火。活动中镇教委办陈主任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对大小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与慰问。

  最后美丽的墙画在巧手中诞生了,为和平村送上了一幅美好的画卷,墙上的蓝色天空、绿色的树木与墙边美丽河流相呼应。这次活动不仅为吴泾镇的乡村又新添一景,还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让大家感觉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如此大,让大家更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图文来源:吴泾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