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区交通委积极整治汽修行业经营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7-21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根据闵行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维修行业的经营行为,维护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推进“创全”及“五违四必”整治工作,促进汽修行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日前,区交通委会同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城管及浦江镇、梅陇镇属地相关职能部门,同时开展无证汽修专项整治。

  当日下午,两地整治行动同时打响。100多名执法人员以雷霆万钧之势往整治点出发,由于事先做过充分的排摸等前序工作,并告知了违法经营的商户主动整改或者搬离经营地点,一到现场,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对尚未整改及搬离的商户进行依法查处。行动中,区交通委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规暂扣了4家无证汽修商户的维修机具,并开具了相关法律文书。同时,与城管负责人积极沟通后续处理的问题,商户领回工具的条件等。

  在这样的酷暑,执法人员仍积极开展整治工作,耐心向违法对象做解释及政策宣贯工作,共同维护汽修行业良好的经营环境,共建闵行全国文明城区。(图文来源:闵行区交通委)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