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浦江镇夏日送清凉 丝丝凉意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7-07-18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近日,高温黄色预警一直高高挂起,天气越来越热,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浦江镇中虹浦江苑居委心系社区内的老年人们,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居委工作人员为小区内60周岁以上的独居老人及80周岁以上户籍已入的老年人准备了夏季防暑降温物品。

  居委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为浦涛路75弄及浦涛路100弄的老年人们发放物品六十余份。当居委的工作人员冒着烈日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居民手中时,他们表示感受到了丝丝凉意。高龄独居老人杨阿姨表示每年夏天都能收到居委会的慰问,逢年过节也经常来探望,虽然自己一个人住在中虹浦江苑,但是倍感温馨。在送清凉的同时,居委工作人员也不忘关照居民们一些防暑降温的小知识,叮嘱大家,夏季注意饮食卫生、注意防暑,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最近的连续高温天,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牵动着居委工作人员的心,居委也希望通过开展各类探望活动,拉近社区居民与居委会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度和温暖,建立和谐的社区环境,同创全国文明城区,建生态宜居浦江。(图文来源:浦江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