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七宝镇警居联动齐“创全” 美丽家园共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15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结合“百日创全”专项行动,闵行区七宝镇漕宝路三委于2016年6月9日联合新镇派出所举办“创全”周周有主题系列之“警居联动齐创全”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户政咨询、“创全”宣传、居民接待等一些列活动,服务广大社区居民,助力闵行“创全”工作。

  活动当天,新镇派出所窗口户籍民警和天安豪园社区民警在居委门前空地接受小区居民现场咨询,就户口申报、社区警务、流浪狗处置、邻里纠纷、

  安全工作等相关问题给予居民细致耐心的解答;居委干部也行动起来,通过发放“创全”口袋书、宣传册,征集“创全”“金点子”,大力宣传“创全”和美丽家园建设工作,提升居民创建知晓率和参与度。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参与,既避免了当事人到窗口奔波的辛苦,又在居民和民警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了田园模式协同治理的作用,让社区民警运用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参与到社区治理工作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警居联动,同创全国文明城区;齐心协力,共建闵行美丽家园。百日“创全”,七宝镇在行动!(图文来源:七宝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