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浦江镇闵浦二居委开展趣味运动会 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4-25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营造邻里相亲、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丰富社区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浦江镇闵浦新苑第二居民委员会于4月18日下午,在闵行区浦江镇闵浦三村东区广场上开展了社区趣味运动会。  

  此次社区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和谐社区,魅力社区”。早在一个月前,闵浦二居委工作人员就在社区楼道和宣传栏都张贴了报名通知,在居委微信公众号内也发布了消息。运动项目设有双人和单人两类项目:背夹球和两人三是需要靠两人配合的运动项目,另外还有呼啦圈、跳绳、踢毽子、足式保龄球、托球跑等6项单人项目。前来报名的居民更是络绎不绝,因为名额有限,每人最多报两个项目,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准备了一些奖品以资鼓励。比赛活动中居民们都非常热情高涨,积极应对对手的挑战,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  

  举办此类社区活动可以增进社区居民的之间的了解和彼此之间的交流,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可以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有助于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缓解压力,有利于身心健康。在闵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期间,闵浦二居委也将不遗余力,加强宣传,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的同时,提高居民“创全”意识,为“创全”助力。(图文来源:浦江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