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新虹创全“战斗群” 多方力量齐上阵

  发布时间: 2017-03-22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2017年3月16日,集合闵行区新虹街道民兵、“三长”文明督导团、团工委、妇联、社区志愿者等“战斗群”,进入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创建活动,带动更多居民支持并参与“创全”。

  新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郁小明身穿迷彩服在动员仪式上为队伍加油鼓劲,要求“一定要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到实处,让社区居民真正受益,感受到新虹创全的力度。”郁主任还向爱博二村的居委干部详细询问了小区治理、环境整治等情况,街道武装部部长毕拥军陪同检查。当看到小区的一个停车位上压着大石块,郁小明强调一定要提高居民爱护公共设施的意识,要想办法解决停车矛盾。

  活动中在毕部长的带领下,社区民兵抡起锄头,将小区内因种种原因导致杂草丛生、黄土裸露的几块绿地进行了翻整,物业也将及时播种绿化。有的民兵则在清理卫生死角垃圾,保证小区卫生无盲点。团工委一组势与黑广告“战斗到底”。他们用喷水壶先淋湿表面,待水全部浸湿后铲除黑广告就立竿见影了。三长、妇联和社区的志愿者们分头在小区内捡拾垃圾、擦橱窗等,看着明亮的宣传栏、干净的小区环境,居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活动现场还发放《新虹创全手册》,让广大居民一同参与“创全”,爱护美丽家园。(图文来源:新虹街道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