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颛桥镇左邻右里 爱之烘焙

  发布时间: 2017-03-21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为丰富广大妇女居民的业余生活,切合闵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美好时机,闵行区颛桥镇君莲片于近日开展了以“左邻右里,爱之烘焙”为主题的烘焙活动。此项活动由君莲片区的四个居委(君莲一居委、君莲二居委、君莲三居委、君莲四居委)及中沟村、向阳村、光辉村共同组织,旨在积极推进社区“妇女之家”建设,为片区内女性提供一个增进了解、沟通情感的平台,通过活动展现妇女风采,增进邻里情,更好地做好社区妇女群众工作。

  本次烘焙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制作杏仁纸杯蛋糕。向阳村妇联主席胡佳丽担任授课老师。她为学员们讲解了制作纸杯蛋糕的步骤及注意要点,对各种材料、份量、制作工具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便亲自动手示范给大家看:黄油如何速溶、面粉需要如何搅拌……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将各种烘焙食材进行称量、搅拌、发泡、装杯,并最终制作出了一个个香气四溢的纸杯蛋糕。

  此次活动传授给了社区女性一些家庭烘焙技巧,增加了她们的生活情趣,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她们的精神生活;在闵行区创建文明城区之际,颛桥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颛桥镇精神文明建设,为颛桥镇创建全国文明镇作出了不朽的功绩。(图文来源:颛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