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吴泾镇整治小区顽症 为创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7-02-14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无证设摊一直是影响市容环境的顽症,也是市民投诉的热点内容。

  闵行区吴泾镇虹梅新苑一居西区大门的乱设摊现象屡禁不止,既破坏了小区环境,又为居民进出小区带来了安全隐患。近日在居委书记张侃平的工作安排及指示下,两名联管大队下沉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对小区西侧大门出现的乱设摊现象进行整治,对设摊人员进行宣传教育,使其认识到错误并及时改正。

   

  对小区地下车库旁的自行车修理摊位也进行了专项整治,设摊人员辩称妻子身体不好,妻子重病经常吃药,生活困难,修补自行车可以贴补家用,对专项整治影响个人收入抵触情绪严重。对此情况居委书记张侃平、主任何正其相当重视,亲自带领联管大队下沉人员做设摊人员的思想工作。通过耐心的教育和引导,使其认识到自身存在占道经营的行为,并配合整治工作,保证以后不在占道经营自行车修理。

   

  本次整治体现了在治理小区顽疾方面的高效率及战斗力,也体现了吴泾镇在治理小区市容环境顽症上的决心,为创全保驾护航。(图文来源:吴泾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