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马桥镇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1-16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1月11日上午,闵行马桥镇食药安办组织市场所、经发办、城管执法中队、安监所等多部门组成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组,对区域内部分农贸市场、学校食堂、餐饮店等开展集中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华银坊菜场、闵马菜场、聚鑫阁酒家等单位,针对节日期间聚餐多、消费集中等特点,对散装食品保质期、肉类、蔬菜等食品的索证索票、购销台账制度落实情况以及熟食店工作人员操作规范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告知业主,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治的要求限期整改。

  在检查走访马桥中心幼儿园、民办马桥小学等学校食堂过程中,检查组仔细查看了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操作流程、原材料来源、饭菜保温措施等落实情况。对个别食堂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利用寒假时间及时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被检查单位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相关管理制度,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抓紧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监管部门在节日期间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市场监管,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文档来源:马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