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老中青齐聚 华漕一家人 共建美丽新家园

  发布时间: 2017-01-11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近日,镇总工会、团委、妇联组织镇离休老干部、劳模代表、团员青年代表、老舅妈、幼儿园学生代表参加“齐聚华漕一家人·共建美丽新家园”活动。

  在许浦感受美丽乡村

  “华漕一家人”一行共同参观了许浦村“美丽乡村”的建设

  看着全新的许浦村,让老一辈人感慨万千,许多老人感叹,现在的许浦真是把‘青山绿水’还给了百姓。

  在参观完许浦后,对于全镇目前“美丽乡村”、“美丽家园”建设工作,“华漕一家人”充满期待。

  登高望远感受城市变迁

  老中青三代人还来到陆家嘴,登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俯瞰上海城市风光。坐上游轮,领略浦西、浦东两岸风光,直观地感受上海的城市发展与时代变迁。

  在满满的行程中,“华漕一家人”其乐融融,表现出对美丽新家园的喜爱。小朋友们欢呼热闹,惊喜之情自然流露,一路描绘起各自梦想中的美好家园景色。

  现场,青年团支书还与劳模代表全程结对,对“四新华漕”建设各抒己见,劳模代表们还不忘传授经验,为美丽新家园的建设献策出力。

  华漕“创全”工作和“美丽家园”工作不单单只是华漕镇领导、党员干部在做,华漕镇的老百姓也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加入到华漕镇的工作中,用他们力所能及的力量为工作做出贡献。图文来源:华漕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