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虹桥镇老外街加速创全 进一步打造优质景区

  发布时间: 2017-01-10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虹桥镇辖内上海“老外街”景区作为虹梅路上的一处休闲地标,属此次闵行区“创全”迎检工作的重点单位,为迎接好这场“创全中考”,切实推动“创全”工作的深入开展,虹桥镇所属红春公司来到了老外街进行了一次巡查工作。

  在本次检查中,红春公司重点查看了文明用餐贴纸的粘贴情况和创全标牌的摆放情况,确保每一张餐桌都黏贴了用餐贴纸或摆放创全标牌,在可见的用餐区域里打造“创全”浓郁氛围。针对有部分商家存在遗漏未粘贴或摆放的情况,红春公司积极同老外街相关人员进行沟通,确保每一户商家都将“创全”的任务落到实处。另外,红春公司会同安全管理人员对老外街景区内的消防设施作了进一步的检查,发现部分消防设备检查记录不完善,今后将持续督促老外街及街内商家整改,确保消防设备的完好及消防记录的完善。

  老外街已是上海家喻户晓的3A级景区,随着“创全”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老外街的形象,打造更优质景区。(图文来源:虹桥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