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文明聚力•笑满窗口——闵行区举办迎进博倒计时50天暨窗口单位文明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闵行文明网

  

  917日,“文明聚力·笑满窗口”闵行区迎进博倒计时50天暨窗口单位文明服务主题活动,在虹桥客运西站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区文明办主要领导,区进博办常务副主任,新虹街道分管领导,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宣传委员,各窗口单位同创共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2020年,闵行区各行各业窗口服务人员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和“服务进口博览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活动现场,胡明华部长向“最美服务窗口”代表颁发“文明聚力,笑满窗口”服务奖牌,进一步发挥“最美服务窗口”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全区窗口行业的积极性、引领性、创造性,让文明之花更多的在窗口绽放。


  窗口是服务群众最直接的阵地,为了让微笑在窗口传递,汇聚文明力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铮,区经委党委书记、进博办常务副主任李慧,共同为窗口单位代表赠予“文明礼盒”——微笑口罩,将文明的力量不断扩散。


  活动当天,闵行各窗口单位也纷纷行动,他们用动感的快闪舞蹈,为来到虹桥交通枢纽的旅客传递了“微笑服务”的精神,共同为进博会加油。


  为充分展示闵行文明城区形象,现场围绕十四五规划、“一南一北”战略、文明行为、文明旅游、投资招商、便民服务等内容设立了专题展板,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双节”前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区经委党委书记、区进博办常务副主任李慧慰问文明示范窗口工作人员。


  活动最后,志愿者向现场游客派发了闵行特制款“文明”口罩,希望大家能做到随手公益、时时文明,在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的同时做到不随意丢弃,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