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春闵燕归 全闵行为他们骄傲

发布时间: 2020-04-07  来源:今日闵行

昨天下午1530分左右,闵行最大规模援鄂医疗队,来自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的50位“雷神战士”,带着胜利的喜悦,带着激动的心情,凯旋归来!

50人,一个也不少地回来了!

机组送上非常有爱的抗疫漫画

据悉,自219日驰援武汉以来,五院医疗队与六院医疗队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他们负责的雷神山C2病区已累计收治患者116名,出院78名,为上海医疗队分管病区之最(遥遥领先),保持了“零死亡”、“零转阳”、“零感染”,病区的医疗管理、医疗质量得到了当地医院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至此,闵行援鄂医疗队全部圆满完成历史性任务,平安归来。昨天,闵行所有核心商场、户外地标大屏幕都出现了同一幕——致敬英雄,欢迎回家!向全区的骄傲致敬!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