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闵行区开展“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8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117日,闵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杨维萍一行,专程前往闵行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核心区域的新虹街道,看望了坚守在服务岗位上的志愿者,并送上慰问品。新虹街道党工委书记曲峥等陪同慰问。

胡部长一行连续走访了位于绍虹路、苏虹路和虹桥天地地下广场的多个志愿服务站点及岗位,与志愿者们亲切握手并仔细询问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和每日的接待量以及遇到的问题,叮嘱各站点志愿者要注意休息并及时增添衣物保暖,感谢志愿者为了做好“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努力。

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不停为途经的宾客指引方向、分发进博宣传资料,在街头形成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

闵行区保障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于111日正式上岗,全区47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63个志愿服务岗、39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早晚高峰在交通路口和轨交站点保障出行安全,在国家会展中心周边为初到上海的旅客指引方向,帮助行动不便的人士顺利出行,在游人如织的景点解答咨询宣传进博,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参与进博、服务进博、奉献进博。据初步统计,115日“进博会”正式开幕至今,闵行区共有2040名城市文明志愿者上岗服务,累计服务40521人次。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