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闵行的志愿者有了“专属公益卡”

发布时间: 2019-4-16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既是注册志愿者证,又可便捷记录志愿服务时间并兑换奖品,更可享受专属理财、保险赠送等金融服务。日前,由建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的上海志愿者公益龙卡正式“上线”。记者获悉,我区7万多名注册志愿者或者有志于成为志愿者的市民现都可以在建设银行闵行支行31家网点申请办理。

    据悉,上海志愿者公益龙卡面向全市注册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获得者、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发放,主要功能有志愿服务时间查询及兑换、志愿者补贴发放、银行卡金融功能、公益龙卡专属服务等四项。志愿者通过公益龙卡可享受到身份认证、专属服务、每月9日、志愿者服务日、志愿服务时间兑换、季度优惠、专属理财、保险礼遇、公益捐赠九大权益。

    “有了这张志愿者公益龙卡,我们以后就可以依托身份证号进行连接卡片进行积分了,极大地方便参与志愿工作!而且平时所做的志愿服务时间都可以作为积分用来优惠兑换商品,补贴直接发放到卡,真是太好了。”从事志愿者工作已超4年的闵行区志愿者叶小姐告诉记者,她手中的志愿者公益龙卡正面印有志愿者的五彩丝带,代表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卡正面左下角印有一串数字,是每位志愿者的唯一专属注册编号。

建设银行闵行支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卡申请流程不到5分钟,审批成功后5个工作日左右卡片寄至家中,激活后可到建行志愿者专栏查询自己的志愿服务时间,同时我区志愿者还可通过百步生活微信公众号参加志愿者卡1元兑换牛奶、大米等礼品活动,可谓是对志愿者群体的额外福利。(图文来源:闵行报 记者张丹枫)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