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进博会首战告捷!闵行这30多个集体和个人,获上级部门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1-29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进博会已落幕,作为主战场之一的闵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一心、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进博会各项保障任务。

“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参与进博会保障工作的全体建设者、工作者、志愿者和公安民警,向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向驻区海关、公用事业等各行业、各单位,向所有为进博会作出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区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总结会上,区委书记朱芝松表示,接下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进博会成功举办的历史机遇,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断开创新时代闵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宣布了获上级部门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详见文末)。区领导倪耀明、庞峻、祝学军、于勇等出席会议。

办会常态化,城市管理精细化

此次服务保障进博会,闵行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精益求精,坚持开拓创新,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锻炼了作风、提高了能力,更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随着首届进博会结束,第二届进博会进入了倒计时。

朱芝松指出,要聚焦“不一般”和“国际一流”展会的定位要求,巩固首届进博会好的经验做法,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尽早谋划启动明年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同时,全力推动总书记提出的各项扩大开放举措在闵行落地生根,全面复制、推广和深化上海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

他特别提到,在一期公用型保税仓库正式启用的基础上,要加快推动交易中心建设,明年上半年建成B型保税仓,争取2020年交易中心二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谈到办会常态化时,朱芝松说,今年的保障工作中,闵行在城市管理方面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如交通保障的完善公交服务、“三类沿线”整治,市容环境的现场统筹、市容巡查等。

他明确,要认真总结这些经验做法,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将进博会经验做法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针对城市管理中暴露的问题,从源头入手,抓机制完善、抓能力提升、抓开拓创新,持续用力补好短板,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整体提升闵行城市品质。

持续作战,做好年终收尾工作

“我们要把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闵行建成上海全球城市重要战略支撑区、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闵行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和李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承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推动“6+365天”平台建设,改善闵行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促进闵行的持续发展。

进博会期间,全区各个单位、各个参展人员始终保持了高昂的斗志,无私的奉献,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倪耀明要求虽然进博会已经结束,但是临近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依然非常繁重,尤其是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接下来是阶段性考评,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保持进博会期间好的作风,好的干劲,根据区委区政府年初设定的目标和任务,有始有终,做好年终收尾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来源:闵行报)

闵行区获上级相关部门表彰的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01获市委组织部表彰的进博先锋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

新虹街道党工委

七宝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

华漕镇水务管理站党支部

区安监局安监大队党支部

02获市委组织部表彰的进博先锋行动优秀共产党员:

虹桥环卫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   褚剑东

区经委副主任    

市公安闵行分局指挥处民警    

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  党支部书记、副支队长   朱仲连

03获市总工会授予的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单位:

市公安局闵行分局

新虹街道办事处

上海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04获市总工会授予的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个人:

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教导员    

区水务局办公室主任   马少华

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应急管理科副科长    

05获市总工会授予的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七宝镇人民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上海虹桥环卫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机扫班组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虹市场监督管理所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勤务指挥科

06获市总工会授予的上海城市服务保障进博会立功竞赛先进集体:

华漕镇人民政府

区交通委员会

区经济委员会

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07获市总工会授予的上海城市服务保障进博会立功竞赛先进个人:

区建筑建材业管理所一分所负责人 黄海生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徐志强

08获市总工会授予的上海城市服务保障进博会立功竞赛优秀组织奖:

区总工会

09获公安部批准记个人一等功的:

闵行分局指挥处民警    

此外,还有5位个人和5个单位分别荣获市公安局批准记个人二等功、市公安局批准记集体二等功。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