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上海网友助力进博会:用一点一滴的积累 志愿服务保障进博会

40年改革开放,40年砥砺奋进,中华人民已然崛起。在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之际,上海闵行、上海奉贤、上海静安三地文明网联合发起“喜迎进博会 当好东道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一起为进博助力,为文明添彩。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网友们通过新浪微话题讨论、拍摄微视频等方式,争做时代见证者、文明传播者、志愿践行者。

默默奉献 进博因你而精彩

图片选自“睁着眼睛做大梦”的微博

@网友 睁着眼睛做大梦 (全国道德模范王海滨微博)进博会就在家门口召开了,自己作为闵行青年,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宣传进博,服务进博。为进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宗原dd  进博会要召开了,习总书记要来上海了,我们真高兴,进博会是展示我们国家强大人民富强的好机会,我们为了筹备进博会,大家都自愿放弃休息,都以连上19天班为荣迎接全世界的客人,我们会当好东道主的,欢迎大家来玩儿啊。

@公路文明之叶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中国与世界共享市场共享未来,让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国最好的设计、最好的产品, 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一个奉贤人,感谢生活在上海这样一座改革创新、开放包容、与时俱进的魅力城市,并祝福首届中国进博会顺利召开。

@Lazy_Yvonne进博会闪亮开幕,世界聚焦上海,来自五湖四海八方宾朋齐聚申城,我们闵行的进博五彩先锋党员志愿者也行动起来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入住江川地区闵行饭店,为做好区域保障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利用进博假期,站先锋有行动展风采,为代表团客人发放江川红色地图,介绍江川特色地域文化,共同为进博会的顺利举行汇聚力量!

@文明青村 进博会, 展文明风尚。文明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种素质,文明更是一种精神。实力、魅力、潜力、活力!作为东道主,每一个青村人都要成为文明先行者。

@晓石紫 我的家乡换新颜,我们的时代迎共享。新时代,共享未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准备好了

@公路文明之光 奉贤公路人助力进博会,用实际行动保障支持维稳工作,热情迎八方客。

小小身影 共享你我未来

159

@爱吃吃吃的淘:为了迎接进博会,平南小学的学生们,穿上志愿者的绿马甲,来到平阳双拥公园,做好环保志愿者,向路过的行人宣传进博会。

@Jathy__QY金秋十月,为了迎接进博会,连小志愿者都行动起来,交警叔叔的指导下,他们分成两人一组奔赴岗位,分别站在四个路口,举起小红旗,站在人行斑马线的一端,协助着交警根据红绿灯指挥行人过马路。孩子们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进博护航,让鲜艳的红领巾和志愿者精神在古美街头绽放光芒。

进博会现场精彩丰呈,场外城市文明志愿者们也秉承着“日日有服务,我为进博添光彩”的精神,为来往宾客、市民群众提供服务,号召市民做“进博盛会的参与者”“城市精神的弘扬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共同为迎接进博会举行添砖加瓦(闵行文明网、奉贤文明网综合)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