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世军赴莘庄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6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101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世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维萍,区文明办副主任马健赴莘庄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延辉,副书记张春兰、党委委员刘冬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市民修身基地莘庄镇社区学校内,“隐藏”着一处莘庄新晋的人气打卡地——门票文化展览馆,调研的第一站,刘世军部长一行就来到该展馆“打卡”市民修身行。展馆内493张材质不同、形态各异的门票,记录着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一一浏览了展馆藏品后。

刘世军对深化门票文化提出新期许:门票文化推广还需在形式上有更多创新,莘庄可以设计推出一些门票创意周边,让优秀的市民修身项目的视野与内涵更宽广。

调研第二站,刘世军来到了“小而精”的莘城中央公园,了解“文明园”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公园好心人步道和修身长廊的建设推进情况后,一行人又前往莘城阳光邻里中心,调研邻里中心的日常运作。在肯定了莘庄在建设“五个文明”和邻里中心工作的同时,刘世军希望莘庄在特色创建上能做出更多亮点。

随后,刘世军还对莘庄的创全工作进行了随机检查,在实地检查了世纪阳光园、中祥哥德堡及家乐福超市后,沿路从地铁南广场步行至地铁北广场,对莘庄的道路的精细化管理及街面秩序进行仔细检查。

刘世军要求:莘庄作为区委区府所在地,创全的标准要更严更高,市容环境更要经得起细看细瞧,莘庄要以最好的城区面貌,迎接中央测评。(图文来源:莘庄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