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2018年上海闵行区特色文化展示活动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8-8-7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据闵行区消息:201885日,由上海市民文化协会、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闵行区文广局共同主办,闵行区群众文化艺术馆承办的“印象40 炫动闵行——2018年上海闵行区特色文化展示活动”在人民广场站18号口正式开幕。活动从85日开始持续至916日,每周日下午举行,共计7场。活动集合闵行区内优秀团队、社会文化团体为演出主体,以优秀原创作品、特色文化展示等专场演出,喜迎进博会,展现闵行风采,为上海市民献上一张亮丽的闵行文化名片。

活动现场,诗朗诵《红色风华 致青春》、上海市新人新作优秀新作奖作品《白鸽,在蓝天下飞翔》、非遗沪谚表演唱《村官审鸡》等精彩节目赢得乘客经久不息的掌声,连外国友人也被深深吸引,排队要求和演员们合影;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闵行居民生活翻天覆地变化的《我家年夜饭》图片展示,接地气、聚人气,引得乘客纷纷驻足观看。

此外,上海文化云对每场演出进行网络直播,不在现场的市民也可以通过“地铁大都会”APP和“文化云”APP,同步观看演出。据统计,截至目前,通过文化云观看的市民达到近50000人。(图文来源:东方网)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