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迎进口博览盛会 创文明示范窗口 展闵行志愿风采——闵行区举办“迎进博100天”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7-30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727日下午,“迎进口博览盛会 创文明示范窗口 展闵行志愿风采”——2018年闵行区“迎进博100天”主题宣传活动在虹桥绿谷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世军,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费小妹,区文明办、新虹街道、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宣传委员、文明办主任,委办局宣传工作负责人、区窗口单位同创共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区域志愿服务团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决策部署,以市文明办关于做好迎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和窗口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指导,搭建活动载体、营造宣传氛围、培育服务品牌,动员全区窗口服务单位和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为服务保障“进博会”做出应有贡献。

主题宣传活动在热情洋溢的《长鼓舞》中拉开序幕,表达了闵行人打开家门、喜迎四方宾客的博大胸怀。

现场发布了闵行区“进博会”重点保障区域166个志愿服务点位。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可查询详细志愿服务点位

文明窗口、文明交通、文明宣传、文明旅游、社区平安、市容环保、医疗保障等七类志愿服务队获授旗,标志着来自闵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将努力发挥专业特长,集聚众人智慧,形成同城效应,以“主人翁”精神,推动志愿精神融入城市血脉、走进市民心中,以志愿文化的魅力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

现场启动了闵行区“进博会”窗口单位、志愿服务专题培训,播放了闵行区窗口单位联盟服务“进博会”宣传视频。

联盟轮值主席、国网上海市南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轶斐代表闵行区窗口单位联盟发出服务“进博会”倡议,282个窗口单位郑重承诺,不断提升各行业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展示闵行窗口单位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精心安排、精细管理、精致服务,打响上海和闵行的服务品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世军,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费小妹共同点亮区“进博会”重点服务窗口,标志着闵行人有信心更有决心,举全区之力、聚万众之心,保障“进博会”、点亮“进博会”。

“进博会”的圆满成功举办是对闵行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区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次再提升,是闵行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程中的一次强力助推。闵行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闵行“迎进博100天”最后一公里的冲刺,共同谱写文明创建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