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浦江镇召开2018年闵行区“创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浦江镇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6-14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68日下午,浦江镇召开2018年闵行区“创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浦江镇专题推进会,会议由浦江镇党委宣传委员、镇创全办主任倪悦婷主持,副镇长陈红铭、镇党委副书记马伟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同志、“创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配合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民巡访团以及创全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文明办副主任李燕通报近期“创全”工作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镇经济发展总公司、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市场所、农业服务中心、都市公司、精细化管理办公室、机管所、社保中心、文体中心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就开展菜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三类沿线整治、“放心消费在闵行”创建、绿化景观优化、公共绿化带清洁、“美丽街区”创建和窗口服务提升等“创全”十大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浦江镇副镇长陈红铭对四个“创全”重点点位以及社区中心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点位要严格对标,确保不失分。

浦江镇党委宣传委员、镇创全办主任倪悦婷要求各点位要“保持初心、建设新浦江”。面对新一轮的“创全”工作,要认清形势、掌握方法、统筹工作,要以百姓的需求为出发点,为浦江人民建设一个更好的浦江。

最后,浦江镇党委副书记马伟琴就如何开展“创全”工作提出了四个字的工作要求,分别是“转”、“换”、“联”、“担”。“转”即要转观念,首先要从思想上、从工作方法上要重视“创全”,要固化过去三年的工作方法;“换”即要换方法,要围绕党委政府的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区十项专项整治工作,将本单位的工作与“创全”结合起来;“联”即要联动、联合、连心、联治,各部门之间要相互联动,进行联合执法、联合整治,要心连心,要主动作为,实现共同治理;“担”即要担责任,各点位要接受监督,要勇于作为,勇于担责。(图文来源:浦江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