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可爱的闵行人”志愿服务队推进便民服务“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5-23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519日清晨,天空下起了雨。但可爱的闵行人志愿服务大篷车如期来到马桥镇满天星生活广场,全体志愿者冒着风雨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

 

随着雨慢慢变小,居民们也纷纷从家里出来,有的带着过期药品来兑换绿植,有的拿着菜篮子来买平价菜,有的拿着相关文件来咨询涉法问题……不一会儿,摊位前就挤满了人群。

 

志愿服务摊位前人头攒动,居民们唠着家常有序排着队,一个挨着一个接受服务。马桥镇非物质文化遗产——“马桥豆腐干深受百姓的喜爱,这次也受邀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准备的豆腐干没多久就被一扫而空。

 

新加入的兴冬环保志愿服务队,积极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开展了各类垃圾回收等服务。部分志愿者主动向居民推送文明闵行微信公众号,宣传社区新动力志愿服务项目,社区居民纷纷踊跃扫码关注。

 

桥镇文明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个体协会、两新组织带着志愿服务项目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一个上午,可爱的闵行人志愿服务队冒着雨开展了7大类25个项目的服务,受益群众300余人次。

 

今年以来,可爱的闵行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带头助力社区新动力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扎扎实实推进便民服务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引领全区市民为闵行创全做贡献,受到市民群众的普遍好评。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