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民拍闵行、百姓说闵行、群众看闵行”主题活动启动

516日下午,闵行区“市民拍闵行·百姓说闵行·群众看闵行”系列活动暨梅陇镇“致敬40年梅陇人民看梅陇”启动仪式在梅陇镇中庚创意环球中心举行。闵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世军,镇党委书记杨建华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席领导一起以沙漏的形式点亮活动主题,标志着活动正式启动。区文明办副主任马健、梅陇镇党委副书记管燕为驾驶员代表赠送“启动钥匙”,区社建办副主任祁媛媛、梅陇镇党委委员施佩玉为青年志愿讲解团讲解员佩戴绶带。

仪式上,大家通过VCR短片了解了“市民拍闵行·百姓说闵行·群众看闵行”主题系列活动的内容和背景意义,6位市民代表分享了生活、工作在闵行以及梅陇的感受和对未来发展的希冀。

仪式结束后,刘世军和党代表们一同参观了万庚文化科技,现场体验了3R多媒体科技。市民代表分别乘上6辆大巴前往梅陇镇近年来通过“五违四必”整治,“美丽系列”建设后的美丽乡村、小区以及虹梅高架路、外环绿带等实地参观,感受改革开放给梅陇带来翻天覆地的巨变,也感受“创全”给梅陇带来的崭新面貌。(图文来源:人民网)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