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2017年闵行区“市民修身”优秀项目之“七宝镇第四届舞蹈节展演”

发布时间: 2018-2-2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412日,七宝文体中心八楼影剧院舞台绚丽多姿、流光溢彩,第四届舞蹈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2014年以来,七宝镇已成功举办三届舞蹈节。舞蹈节以展演为主线,辅之以相关的系列活动,着眼于扩大群众参与面、提高群众感受度,已经成为丰富全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和展示魅力七宝的新舞台,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舞蹈节先后开展了广场舞专场、学校专场、社区专场、“高雅艺术进社区”舞蹈专场展演,吸引了众多热爱舞蹈的市民参与,各个专场报名火爆,节目数量、质量远超往年,并涌现出了许多精品。来自全镇的106支舞蹈团队、2000多位舞蹈爱好者共同登台演绎,展示了七宝人蓬勃向上、健康活力的风采。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