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闵行各地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30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新虹街道

  新虹城管执法中队于1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从这些艺术画面中重温党史、深受感染、激发斗志,对新时代更加充满信心。同时,继续激励全体党员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莘庄工业区

  125日下午,由莘庄工业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带队,工业区中心组成员集体瞻仰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在馆内,大家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坚定的政治信念。

  

  中心组还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展览选取出生在上海或在上海工作的美术家的96件作品,象征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史。《牵挂》、《一大会址》、《曙光-中国共产党成立》、《拂晓•辅德里——中共二大会址》、《八一三——淞沪抗战》……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心怀宏大理想,情系广大人民,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一个个精彩故事,每幅作品的历史质感,都触动人心。

  古美路街道

  为了更好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平阳二村党总支部于2018119日上午9时,在居委活动室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了来自市委党校的张忆军教授为小区党员同志进行授课,共有党员74人参加。

  

  张教授在会上联系历史与实际,从三大方面生动的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初步解读,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座的党员都悉心倾听,并表示会勤于学习,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在社区内积极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在创全、美丽家园建设的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力量,为家园建设出一份力!

  颛桥镇

  颛桥镇兴银党总支于日前组织居委党员、分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和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开启兴银党总支的“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红色之旅”参观活动是兴银花园居民区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居民区党总支将结合大调研工作,围绕十九大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问题,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建设美丽兴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七宝镇

  116日下午,七宝镇环卫公司党支部组织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本次美术展以96幅作品象征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卓越历程,同时呈现伴随着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我国现代美术发展演变和辉煌成果。

  

  本次美术展给党员们带来巨大的冲击,通过艺术的欣赏,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闵行文明网综合)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