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学习十九大精神有新意!颛桥镇机关干部启动“爱心365募捐”公益活动扶贫济困干实事!

  发布时间: 2017-11-17   文档来源:闵行文明网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予别人幸福的时候,自己收获了一份快乐。点点星光,照亮黑夜,颗颗爱心,温暖人生!

  

  近日,颛桥镇机关支部举行了“爱心365”募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开始前,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的党员,机关干部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待着启动仪式。仪式上,镇党委书记陈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冬发共同为“爱心365募捐箱”揭幕。

  

   

  镇党委副书记周慧敏致辞。他说:“一是祝贺,祝贺“爱心365”每天捐一元的公益活动在机关大院率先启动。二是祝福,每天捐一元,快乐100分,每天快乐了,身心就愉悦了,祝福大家快乐愉悦,身体健康!三是祝愿,衷心祝愿“爱心365日”每天捐一元公益捐活动能够长期持续,不断拓展壮大,使之成为颛桥公益志愿活动的一个品牌,让满满的爱心传递在颛桥各个角落。”

  镇机关二支部书记沈菊芳发起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为困难群体献上一份爱心和关怀。镇领导们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倡议,党员们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内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什么是“爱心365” 募捐公益活动?

  “爱心365” 募捐公益活动,以关心党员群众的需要为出发点,以“自主、自愿、持续不断奉献爱心”为原则,倡导大家向定点捐款箱内投放现金。所得善款将用于关心患病党员和困难群众、关爱外来打工者子女、帮扶烈军属和伤残人士。

  “爱心365” 募捐公益活动咋做?

  在镇党委的指导下,颛桥镇机关一、二支部共同发起“爱心365”募捐公益活动,倡导机关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以每人每天捐赠1元钱,一年捐赠365元的方式,为特定弱势群体和个人,送上一份爱心和关怀。

  为什么做“爱心365” 募捐公益活动?

  通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提高机关党员、群众的助人为乐自觉性,提升机关党员、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及良好形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

  

  仪式后,颛桥镇机关一、二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专题党课学习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继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生态宜居  至善和美”新颛桥努力奋斗!(图文来源:颛桥家园微信公众号)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