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创全ING】这些藏在小区里的“创全”美景 你都注意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9-21   文档来源:上海闵行

  不知细心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大家身边已经多了许多“创全”美景。精美别致的公益广告,干净整洁的路面环境,碧草如茵的城市绿地,赏心悦目的市容景观,

  特别是在小区里,这样的感受更加深刻。

  高颜值的小区大门

  如果把小区比作一个人,那么大门就是她的脸。走近小区大门,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新”和“美”。

   

  在星河景苑小区的门口,“美美”和“好好”正在向大家问好,大门口满满的“创全”气息,仿佛在告诉大家:闵行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在合生城邦三小区和假日景苑小区门口,机非车道隔离带被重新粉刷过,花坛里还有丰富的天然植被,五彩缤纷的花草吸引着来往居民的目光,也因此成为小区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整齐划一的停车管理

  走进小区后,闵闵发现这里的车辆停放得十分整齐。它们像一群懂事听话的学生,乖乖排好队,站得也是相当地整齐。

   

  除了小汽车,小区还用白色油漆为非机动车标示了停车范围,无论是自行车还

  是电动车,每辆车都可以停放在固定的小格子里。小区停车经过这样规范处理后,整体看上去就变得有序整洁,同时又让人赏心悦目。

   

  合理分类的垃圾点

  在小区主次干道,沿路边缘都设置了垃圾分类投放点,它们色彩鲜明、干净整洁,仿佛在告诉小区居民需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现在,小区里的环境变得干净又整洁,居民们也都自觉主动地维护环境卫生。此外,还有工人叔叔来帮忙,他们为这里的花草浇水,悉心养护绿色植被,为小区环境再添生机。

   

  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

   

  在小区宣传栏,绿地草坪,路灯处都能找到公益广告的足迹。如“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八大、共筑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它们在为小区环境带来一抹亮色的同时,也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一股正能量。

  当然,除了小区里的“创全”美景外,在马路隔离带,公交车站,人行横道线等地,大家都能寻觅到形形色色的美景、街景。(图文来源:上海闵行网 部分图文来源:“今日江川”微信公众号)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