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
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上海闵行江川路街道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营造良好“创全”氛围

   

  图片来源:东方网

  4月22日上午,闵行区江川路街道12支行动队伍分别由街道党政领导带队,400多名机关干部走进居民区,与居委干部、“三长”骨干一起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文明行动,使“星期六文明行动”进小区活动持续“升温”。

  “星期六文明行动”进小区活动着重围绕居民区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整治有序干净为目标,帮助清理楼道堆物,铲除黑色小广告,捡拾绿化带垃圾等,主动查找小区乱停放、乱堆物、乱张贴、乱晾晒、乱搭建等“六乱”现象,检查小区是否存在占用堵塞消防通道情况,检查老年活动室、健身点设施的运行维护情况,检查核心价值观及居民公约等宣传载体是否上墙到位,形成上下联动、营造良好的“创全”氛围。

  此次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星期六文明行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参与人数1800人。其中,整治共清理小区各类垃圾1869袋;清理楼道乱堆物185处;清理黑色小广告400余处;清理僵尸自行车80余辆;清除废弃玻璃10块。

  通过“星期六文明行动”搭建起党员干部联系居民的桥梁,让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在社区蔚然成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图文来源:东方网

   

   

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
中央宣传文化单位
重点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上海市闵行区文明办 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沪ICP备11043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