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广电台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近日,嘉定区广播电视台被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志愿者协会授予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58375cbbdda74b18a4648847e70b6478.jpg

dbe77bca09bc4abc9bda4390bddb9003.jpg

    志愿服务作为一项自愿无偿为社会服务的崇高事业,已经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公民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嘉定广播电视台始终以传递媒体公益力量为理念,以媒体力量投身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帮困、助老、助残、交通、文化等方面的志愿者,在疁城各个角落向困难群体伸出援手、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同时积极发挥广电专业专长,建设了“瑞北导医彩虹志愿者”“为视障人士说电影”“守望阳光—结对成佳学校”“阳光朵朵”爱心公益基金等多个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为志愿服务打造了一张嘉定广电人的亮丽名片。(区文广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