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工业区举行“文明嘉定人·美丽一座城”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5日上午,由嘉定区文明办、嘉定工业区文明委联合主办的“文明嘉定人·美丽一座城”——2018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嘉定工业区“暖嘉园”文明行动启动仪式在海裕广场举行。

    活动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引领,发动市民群众共同谱写“教化嘉定,礼乐之城”的美丽篇章。

    活动中,居民代表现身分享心得倡议“文明养宠”。

    社企联动的“暖心益家”公益进社区项目发布招募。

    “微捐助、微旅行、微距离、微新闻、微志愿”五项精准对接民生需求的微心愿被点亮认领。

    宣讲工具包助力“Ideal理享+”百姓宣讲工作新发展。

    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受到表彰。聚焦日常文明风尚引导的“暖嘉园”十大精神文明实事项目同步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组织,围绕“五个嘉定”建设,为市民群众集中提供气象科普、听力检测、家训书写、绿植兑换、政策宣传、羊毛衫织补、惠民义卖等50项志愿服务内容。

    区经委、区总工会、嘉定报社等局镇挂钩单位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活动,开展“烟头不落地,对随手垃圾sayNo”等文明劝导宣传。(来源:嘉定工业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