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菊园新区雷锋车队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年7月菊园雷锋车队项目运作以来,全体车队人员发扬雷锋精神,倾心为出行困难的百姓提供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很好诠释了当代社会互帮互助的人文关怀。

    今年国庆假期,嘉定福利院的陶阿姨突然出现呼吸不顺,急需第一时间送医。雷锋车队得到消息,第一时间派车急送,为陶阿姨争取到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同时,车队队长也及时到院看望,了解陶阿姨身体状况,制订下一阶段派车计划。

    雷锋车队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项目背景:菊园新区辖区面积18.61平方公里,常住人近8万,在这些人口中,高龄独居老人、残障家庭、困难家庭、敬老院老人以及其它一些特殊家庭占了很大比例,他们因各种客观原因,造成了日常出行的诸多不便。
本项目将为出行困难家庭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对现有车队进行再梳理,扩大志愿队伍,优化服务团队,提升服务品质,弘扬志愿精神。

    只要你有出行困难需求,雷锋车队就会出现提供用车服务。他们有统一的服装、完善的服务制度、车内配备应急包、系统化培训制度。

    如何联系雷锋车队进行服务呢?

    1、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叫车热线:137-0183-4335
    2、预约接单(提前一天)临时接单(提前30分钟)
    3、通过车队负责人进行受理、派单

    4、按时进行出行服务
    5、项目组适时进行回访、跟踪
    雷锋并没有离我们远去,他的精神正在点亮每一个人心里的那盏灯。志愿精神传播发扬,公益项目改变你我。让我们一起把爱心奉献出去,相信在传递中社会更充满阳光,世界将变成更美好的人间。 (菊园新区)

【关闭窗口】